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085|回复: 5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XP7调音太高级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19 17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
保养好还是老机踏实,安定度高
厚润


2
发表于 2026-5-19 21:2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老机的元器件,耐用否?

总觉得,假如索尼出老cd的复刻版,质量肯定比这些老机耐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19 22:1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
难得有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00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jymn 发表于 2026-5-19 21:27
老机的元器件,耐用否?

总觉得,假如索尼出老cd的复刻版,质量肯定比这些老机耐用

80年代这些铁壳机还是非常耐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00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
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20 0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rsa xp7的调音同样高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00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jymn 发表于 2026-5-19 21:27
老机的元器件,耐用否?

总觉得,假如索尼出老cd的复刻版,质量肯定比这些老机耐用

生产线和供应链都没了,无法再复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0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kenchan 发表于 2026-5-20 00:15
rsa xp7的调音同样高级

那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20 05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

那是耳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20 07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
楼主原装一整套,声音好听也便于移动聆听。
XP5+闲鱼新世代DIY电池前来助阵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20 08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
黄专瞩目,陶喆的前三张专辑都是神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20 11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一直很好奇,这些老机应该很好听,但是声音素质相当于最近几年哪一代的旗舰播放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2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
哦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2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-5-20 07:06
楼主原装一整套,声音好听也便于移动聆听。
XP5+闲鱼新世代DIY电池前来助阵。{ ...

666,太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2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5-20 08:22
黄专瞩目,陶喆的前三张专辑都是神专!

确实,但是我最爱黑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2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-5-20 11:33
一直很好奇,这些老机应该很好听,但是声音素质相当于最近几年哪一代的旗舰播放器

不知道咋回答你,我不怎么听播放器,播放器大部分听流媒体,七彩虹c4换AK240 换sp1000+amp换到现在是sp3000t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-5-20 11:33
一直很好奇,这些老机应该很好听,但是声音素质相当于最近几年哪一代的旗舰播放器

没有大量CD音源不建议你玩CD随身听,更不要玩老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5-20 12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
technics xp7 lineout -> rsa xp7 -> nakamichi sp7,极致而纯粹的享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20 1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
我买的老机器有七八部吧,没一个能正常稳定服役的。。声音虽然好,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耐用。别吹什么质量好,开机十次就要送修一次,最后忍不了只能扔了。三四十年的东西,质量再好也会老化,不经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2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kenchan 发表于 2026-5-20 12:40
technics xp7 lineout -> rsa xp7 -> nakamichi sp7,极致而纯粹的享受。

棒棒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6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