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676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买怎样的线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1 2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想拿艾利和kann ultra当转盘,从C口联接到da11的usb输入口,大家推荐一下怎样的线?如果是拿手机或者平板当转盘,也从C口联接到da11的usb输入口,也是一样的线吧?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1 20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普通的OTG线就可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21 23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雷孟德 发表于 2026-5-21 20:30
普通的OTG线就可以?

C口响应HiFi真难。哈哈哈。毕竟它的针脚插针不容许更加HiFi。再好的基线都会毁在这个TYPE C接插件上。最好能有B或A口设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06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lchair 发表于 2026-5-21 23:25
C口响应HiFi真难。哈哈哈。毕竟它的针脚插针不容许更加HiFi。再好的基线都会毁在这个TYPE C接插件上。最 ...

了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22 07:0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用同轴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22 07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
kann ultra不支持同轴输出,不妨用光纤输出给DA11,注意是3.5口圆头转方头的光纤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22 10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用光纤输出比较好。跳过usb界面,除非你解码的usb界面部分很n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2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黑哥 发表于 2026-5-22 07:23
kann ultra不支持同轴输出,不妨用光纤输出给DA11,注意是3.5口圆头转方头的光纤线。

光纤线倒是有的,不过da11说明书特意提醒,光纤和同轴会有干扰问题,这个机器好像是对usb输入有优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22 13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
这个机器多少米能买的?比da1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4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abcd影 发表于 2026-5-22 13:10
这个机器多少米能买的?比da1怎么样?

da1比这个强多了,我这个咸鱼二手还是蛮多的,你可以搜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22 15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
雷孟德 发表于 2026-5-22 14:05
da1比这个强多了,我这个咸鱼二手还是蛮多的,你可以搜搜。

好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9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es88 发表于 2026-5-22 10:31
用光纤输出比较好。跳过usb界面,除非你解码的usb界面部分很nb

好的,到时候我刚好对比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22 19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打印机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20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
普通的打印机线不行吧,要OTG那种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5-22 20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雷孟德 发表于 2026-5-22 20:32
普通的打印机线不行吧,要OTG那种吧?

绿联的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22 20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雷孟德 发表于 2026-5-22 20:32
普通的打印机线不行吧,要OTG那种吧?

我就用绿联便携播放器转盘到HDV8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3 0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5-22 20:39
我就用绿联便携播放器转盘到HDV820

我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