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014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高登序曲pro2025解码耳放一体机搭配HD800S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2 10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目前手里只有手机USB连接,还有艾巴索DX200作为数字转盘在使用,合适不?或者说够用不?求大佬们的建议。。。
2
发表于 2026-5-22 11:2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
新手建议自己去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sercel 发表于 2026-5-22 11:26
新手建议自己去试。

前端跟耳机都有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22 12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序曲pro很适合HD800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2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
那大佬认为目前用DX200作为数字转盘这样来使用足够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22 12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圖南之翼 发表于 2026-5-22 12:12
那大佬认为目前用DX200作为数字转盘这样来使用足够不?

没用过DX200,我用电脑usb直连的,序曲pro自带的界面挺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2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5-22 12:14
没用过DX200,我用电脑usb直连的,序曲pro自带的界面挺强的

大佬耳机也是HD800S哇?分享下听感呗,作为参考,我好AB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22 1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圖南之翼 发表于 2026-5-22 12:31
大佬耳机也是HD800S哇?分享下听感呗,作为参考,我好AB一下。

可以把HD800s推出安定,扎实,细腻,微暖的声音,不过对比独立耳放低频动态和高频延伸稍微差一点点,序曲pro在万元一体机里面是我听过最适合HD800s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3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5-22 12:47
可以把HD800s推出安定,扎实,细腻,微暖的声音,不过对比独立耳放低频动态和高频延伸稍微差一点点,序曲 ...

好的好的,我只能DX200走同轴多听听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22 13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
这个耳机最忌讳数码声,它适合厚润一些的解码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3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abcd影 发表于 2026-5-22 13:10
这个耳机最忌讳数码声,它适合厚润一些的解码器。

听其他大佬说序曲Pro推得还可以,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优化方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22 13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
圖南之翼 发表于 2026-5-22 13:16
听其他大佬说序曲Pro推得还可以,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优化方案?

我都是用一些老解码芯片的解码器,声音更加厚实一些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22 1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
可以暂时用手机做转盘,后面攒钱上个笔记本做音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3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abcd影 发表于 2026-5-22 13:22
我都是用一些老解码芯片的解码器,声音更加厚实一些吧。

现在我就只发现对音源挺挑剔的,好的音源还是有一耳朵区别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3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wood333 发表于 2026-5-22 13:23
可以暂时用手机做转盘,后面攒钱上个笔记本做音源

笔记本做音源比播放器要好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22 13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几百收个苹果平板都好过安卓手机太多了。搞个便宜mac可以媲美至少3000元数播,人声的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3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wood333 发表于 2026-5-22 13:23
可以暂时用手机做转盘,后面攒钱上个笔记本做音源

用手机当转盘的时候,音源好坏它都固定显示48.1khz,然后用DX200当转盘就是音源码率是多少,它就显示多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3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5-22 13:46
几百收个苹果平板都好过安卓手机太多了。搞个便宜mac可以媲美至少3000元数播,人声的话。

那我还是暂时先用DX200当转盘吧,往后再看看其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22 14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
圖南之翼 发表于 2026-5-22 13:39
笔记本做音源比播放器要好是吧?

音源:台式>便携>随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2 14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wood333 发表于 2026-5-22 14:17
音源:台式>便携>随身

那可以上个CD机吗?会不会更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6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