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092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拜亚动力dt990-600Ω 头版改平衡手记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9 15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12年前的老拜亚,来到我这,对不起,我要开始折腾你。原来耳机自带6.35插头的单边线,虽然声音是拜亚经典的两头翘,年轻又扎实,但作为耳机玩家,就要有不折腾誓不休的精神,改双3.5平衡!!!
之前照例,先做功课,查各种视频。然后,开整!准备好资料,母座。
拆!拿掉耳罩,固定圈,海绵层,单元就一览无余。下手咔咔两剪刀,单元带着联线,就剪下来。
装母座需要细心和耐心,谈不上精致,装上就行。
请同事大佬,测引脚,上烙铁。最后给母座螺丝上点热熔胶。
回装过程略。老拜亚重生!!!
临时接上小尾巴,4.4平衡线,熟悉的声音来了!更高解析和分离度,更大动态。至此,拜亚动力dt990改双平衡完成,达成心愿!此刻,该听王菲的如愿,希望老拜亚,继续陪我虚度光阴吧。









2
发表于 2026-5-29 1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6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29 17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推力不够平衡来凑,我的akg612也感觉单端耳放推力不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17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待庵 发表于 2026-5-29 17:06
推力不够平衡来凑,我的akg612也感觉单端耳放推力不够

开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29 2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
手艺真不错,我手艺就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9 21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abcd影 发表于 2026-5-29 20:52
手艺真不错,我手艺就不行

关键点求大神出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30 01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真心不要自己改,不是组装电脑,这东西像外科手术要资质,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改出来四不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30 08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自用改造的还可以,如果以后打算出二手就算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0 23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upondbf 发表于 2026-5-30 08:08
自用改造的还可以,如果以后打算出二手就算了吧

本来也白菜价,出了也是赔了给同道中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0 23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Adrienmax 发表于 2026-5-30 01:09
真心不要自己改,不是组装电脑,这东西像外科手术要资质,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改出来四不像

改完的好,只有尝到了才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1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