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5332|回复: 15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彻底看清了铁三角国行售后的嘴脸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 00:2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原本内容是发在贴吧的,思来想去觉得实在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行为,就也在这里发一遍。
原帖链接:tieba.baidu.com/p/10761166923
这是一具尸体。

事情要从3月份开始说起。对,没错,就是那台我详细评价过的adx7000。(原帖链接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10227936779)
它坏了。全国唯一一副买来四个月就坏了的,adx7000。
右声道的低频一出来就开始滋滋滋响。另一位朋友录了个视频,放在这里。
本以为拿去保修就行,结果铁三角售后上来就说:
“我们没拆开单元检查,你这个‘应该’是单元线圈脱落,是人为的。”
开了个维修单,说要换个单元。5650。
哥哥,你这是维修呢还是抢钱呢?hifiman都不敢保内要这么多。
你拆都不拆开来看看,耳机箱子内箱本体连个划痕都没有,就好意思说是人为的?



我没什么好说的,找了12315投诉。
然后呢?铁三角华南分公司(就是广东那个负责维修的分公司)拒绝了一切沟通。摘抄一段处理结果。
“涉诉单位表示此故障为人为不当导致,只能付费维修,无法满足投诉人提出免费维修。鉴于上述情况,涉诉单位明确拒绝投诉人提出诉求,亦明确拒绝我局介入调解。



在找小胡子反应了几次情况之后,也是在催促了很多次广东省消协之后,他们的电话姗姗来迟。
“现在特别给你一个优惠价,4680免费换新,当然只是换耳机,不换外包装等。”
搞得像我欠他们的一样。
自然,我坚决不同意,我要求他们送回日本进行维修。
他们同意了。


5月14号,我这边再次确认了他们已经把耳机发出到日本进行检测。
然后就到了今天。
打电话过去确认了情况。
“我们没有把耳机寄到日本。”
?好。
那你们现在寄出去。
“我们不给你寄。没法寄。”


三个月的时间就等到这么一句话。
已经有点搞笑了。
事到如今,已经可以确定一件事情,那就是国行铁三角不存在什么保修,只有付个凯子价给你换个不明来历的“新机”的“权利”。
这几个月来,为了这个事情也折腾得我有点难过,暂时不想去碰hifi了。
目前已经在走法律途径解决。这个帖子发出来,只是想让大家看到国行铁三角的做派。
没事别去买。
自讨苦吃。
时至如今,我的坏机尸体依旧躺在华南铁三角公司的仓库角落里,静静腐烂。
2
发表于 2026-6-2 00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bd,tt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2 00:3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先不说到底怎么个坏法,这态度也是爆炸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2 00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
這種黑心代理應該被封殺,禁止進入任何行業,市場被他們搞壞了
問題是,怎麼拿到代理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 00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bd,支持维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2 00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所以我现在买任何耳机,可靠度是第一个要考虑的事情。商家的实际为人与做派又是第二个要考虑的事情。
因为我很清楚一旦出问题,很多商家的态度就不会跟买东西的时候那样热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2 01:0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无非就是售后想要割韭菜赚钱,但是完全搞不懂铁三角这种大厂为啥要这么做。hifi圈是小圈子,这种事情传播开来,给铁三角造成的隐性损失远不止一万块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2 01:0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这个真的很cao dan .
这些售后代理真让人恶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6-2 01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这个说的我心里咯噔一下子,在之前别的帖子中也发过,7000这做工感觉对不起这个售价。
就期盼着可千万别坏啊。
ps:手上的时钟也返厂检查了,本子现在的工业制造能力是真的大幅度衰退了么?简直了,太拉了
我这个时钟返厂也是,经销商和大昌也是磨磨蹭蹭拖拖拉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6-2 02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快去玩玩老古董吧好几十年都质量稳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2 02:4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爱尔兰 来自 爱尔兰
找个打律师,自己也不费事,官司赢了律师费对方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6-2 02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爱尔兰 来自 爱尔兰
提醒楼主把耳机从维修方,取回。 或者交第3方保存。怕他们动手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6-2 02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
bd,这种事情太闹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6-2 05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一看你就没有买过hifiman家的东西,保内直接换新,要么维修免费。我一个过保一年的塞子,还直接换新,分文不收。这时候了还不忘黑男人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6-2 05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6-2 05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可恶的代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6-2 06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-6-2 05:06
一看你就没有买过hifiman家的东西,保内直接换新,要么维修免费。我一个过保一年的塞子,还直接换新,分文 ...

你从哪看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6-2 06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
建议去小红书和b站也发一下。小红书流量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6-2 06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铁三角要倒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6-2 07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这样的售后,不敢买了。楼主试试联系日本公司,把售后一并告了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1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