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4353|回复: 3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天鹅二代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3 12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因为是hifiman,给点宽容度,暂且相信是没煲开,如果是其他杂牌什么的,hifi模式如果就是这个声音,绝对一耳朵就扔掉了。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2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3 13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或者两耳朵也会扔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3 13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
五十包邮解君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3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shoutup 发表于 2026-6-3 13:23
或者两耳朵也会扔呢

很有可能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3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3 13:30
五十包邮解君愁

不,会更忧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3 13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
应该加强对hifiman这种国货大厂的呼吁力度,倒逼他们,搞出的东西越来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3 13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换个spinfit的耳套,原配的声音太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3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jymn 发表于 2026-6-3 13:45
应该加强对hifiman这种国货大厂的呼吁力度,倒逼他们,搞出的东西越来越好

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,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,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4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kenny365 发表于 2026-6-3 13:51
换个spinfit的耳套,原配的声音太拉了

好滴,立马下单试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3 14:1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3 13:51
你敢相信他们的app我是找客服要的,客服给了我一个类似网盘的下载地址,期间被各种弹窗广告诱拐。

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标点符号是不是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4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jymn 发表于 2026-6-3 14:14
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标点符号是不是没有

就是他们的app还没上架应用商店,找客服要,客服给了个下载地址,进入后你点下载app必出广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5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换了换耳套,千万不要用默认耳套,漏音,声音如刮铁皮一样薄。尽量用比自己耳洞大一点的耳套,把耳洞全密封,声音密度就上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6-3 16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
旺达ikg 发表于 2026-6-3 15:35
换了换耳套,千万不要用默认耳套,漏音,声音如刮铁皮一样薄。尽量用比自己耳洞大一点的耳套,把耳洞全密封 ...

音质很糟糕吗?不过原装耳套这点也算是一脉相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6-3 17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什么?
这种hifi品牌定位tws,
居然连声音都做不好了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6-3 17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一代上市3299,
二代上市1999,
从定价来说,
透漏着那么不自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7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无_48361 发表于 2026-6-3 16:38
音质很糟糕吗?不过原装耳套这点也算是一脉相承……

目前实验下来是默认耳套对我来说很糟糕,我耳洞算小的,结果默认套听下来整个声音就是刮铁皮,然后我换了最大尺寸的耳套,声音终于正常了,正常情况下,大鹅二代的声音还是不错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7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-6-3 17:04
什么?
这种hifi品牌定位tws,
居然连声音都做不好了吗?

与耳套密封性有关,如果密封的好,声音还是不错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6-3 19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看到这个帖子,彻底死心失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3 19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rocksonic 发表于 2026-6-3 19:07
看到这个帖子,彻底死心失望。

别呀,我一开始是耳套问题导致声音又薄又刺,带上合适的耳套后,感觉像换了个耳机,我换的巴洛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