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557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人听过这两款dc直流插头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7 17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看介绍atl是黄铜材质4层镀层,乐梵是单晶铜材质仅镀金。
俩插头销量都不错,有听过这俩插头的烧友吗?声音分别都有啥不同?哪款声音相对更好?打算做根dc线,纠结中


2
发表于 2026-6-7 2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欧亚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7 21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
欧亚德线径太小了,我做的线塞不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7 21:1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100元以内没有能超过正品欧亚德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7 21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
微光倾城 发表于 2026-6-7 21:04
欧亚德线径太小了,我做的线塞不进去

6.5都不够,啥线这么粗,而且dc线平方数也不需要太高,是屏蔽给多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8 16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乐梵头子在用,挺好的,虽然没ab过,但低频很好,不知道是线好还是头子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8 16:5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这价位的头子销量能称得上不错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8 17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-6-8 16:55
这价位的头子销量能称得上不错嘛

肯定是没欧亚德销量好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6-9 06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
本帖最后由 dou88067 于 2026-6-9 07:00 编辑

dc头欧亚德的声音均衡自然也是最重要的,5v12v19v供电线径1.0mm至1,5mm足够了,dc线太粗声会呆,反而打不开线材的声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6-9 09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本帖最后由 lchair 于 2026-6-9 09:40 编辑

如果欧亚德用不了改用ATL吧。上面两款有音染。不过DC线线径截面积大点很重要。当然阻值越低越好。提高瞬态电流要求。不过DC基线不建议上屏障隔离层,否则压高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9 09:4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7 21:10
100元以内没有能超过正品欧亚德的,

欧亚德好听在泛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10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平顶山
lchair 发表于 2026-6-9 09:39
如果欧亚德用不了改用ATL吧。上面两款有音染。不过DC线线径截面积大点很重要。当然阻值越低越好。提高瞬态 ...

请问atl具体是啥声音风格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6-9 10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微光倾城 发表于 2026-6-9 10:21
请问atl具体是啥声音风格的?

你的私信里已经回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6-9 10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
lchair 发表于 2026-6-9 09:48
欧亚德好听在泛音

接插件能完整的重放信号频率中高频泛音是一项高等级的基本性能,是线材音乐性的基本需求,可惜N多接插件,大到电源插头,小到一个插针,能无愧于这个性能的少之又少,如果以此为分界线,我试过的5种DC插头,仅有欧亚德是合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6-9 10:3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9 10:31
接插件能完整的重放信号频率中高频泛音是一项高等级的基本性能,是线材音乐性的基本需求,可惜N多接插件 ...

其实欧亚德阻值并不低。就看用在什么设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6-9 11:1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
lchair 发表于 2026-6-9 10:35
其实欧亚德阻值并不低。就看用在什么设备。

麻烦你也给我说说ATL的接插件是啥风格素质可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6-9 11:3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本帖最后由 lchair 于 2026-6-9 11:39 编辑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9 11:11
麻烦你也给我说说ATL的接插件是啥风格素质可否?

你的设备是什么风格就是什么风格。这就叫不改变系统风格。你若靠外围调音这叫自调味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12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9 11:11
麻烦你也给我说说ATL的接插件是啥风格素质可否?

我搜到一个以前的帖子,里面有讲ATL DC插头的声音风格https://share.erji.net/wap/thread/view-thread/tid/2283011/share_user_id/85547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12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9 11:11
麻烦你也给我说说ATL的接插件是啥风格素质可否?

ATL镀铑的线条好力度瞬态够但声音略淡低频量感略少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6-9 13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
谢谢二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