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10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推荐美式动力电源线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8 10:5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本帖最后由 孜然大排 于 2026-6-8 11:01 编辑

价格5000以内的
2
发表于 2026-6-8 1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解码用动力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8 1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我出三条都是五千内,PAD Venustas,pk10g,线圣龙卷风大电流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8 15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
加一点超时空the one 啥位置都能用 声音正也比较均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8 19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jps ac+  或者 红色的ac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15 11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
ECHOHNO的白象电源线匹配你的想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1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