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20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还有可推平板耳机的平衡纯耳放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9 16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
已经有解码器了,最近买了hifiman edxv现有的耳放不合适,求一个适合平板的耳放,拓品a30pro,怎么样
2
发表于 2026-6-9 17:1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还不如小尾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9 23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不想多花钱就D类功放+转接线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10 04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声优创的胆机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0 08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Amier 发表于 2026-6-10 04:10
声优创的胆机看看

谢谢,我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10 09:0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麒麟解码耳放也合适,价格也不高,很超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10 11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耳东声ade-1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10 1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你看有女烧就在用平衡纯耳放,还玩线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1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