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48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想入he1000v2,想请教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10 09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
现在一直在玩hd800s k812,台机是新派dac10h,看着he1000v2降到5000左右了,一直yy平板的声音,所以想请教下,v2的素质听感是比800 812高一个档次嘛?还有,品控如何,我看很多帖子反应,振膜坏,各种坏,谢谢
2
发表于 2026-6-10 10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
好东西都比较娇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10 10:0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可以买,出保前出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11 10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去年双十一4800买的,还没出过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11 11:0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保护好点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12 08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
其实他家的中高端故障率不高,总体来看整个品牌故障率比以前低了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1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