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016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用过索尼z7m2的朋友可以说说您的真实评价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14 23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如题
2
发表于 2026-6-15 07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
高频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15 08:0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挺好的流行耳机,而且容易驱动,我平时用cma18p蓝牙推挺好听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15 08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现在二手价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15 09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
二手的Z7M2和MV1,哪个更值得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15 10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-6-15 09:58
二手的Z7M2和MV1,哪个更值得买

mv1下限高上限低,z7m2下限略低上限略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15 10:3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
z7m2可以在前端投入一下,会有正向的反馈,喂饱的Z7M2上限还是可以的。比较鸡肋的是前端都投入了,不如换个更好的耳机了,比如hifiman加的平板,会觉得性价比更高,比如hifiman he600小黄鱼3000左右,声价更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15 10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个人喜欢z7m2,mv1对比之下有点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6-15 11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虹口区
z7m2是一个不错的影音耳机,不是传统意义上的hifi耳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6-15 11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索尼HIfi耳机只有EX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15 11:1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阿灰灰 发表于 2026-6-15 11:15
z7m2是一个不错的影音耳机,不是传统意义上的hifi耳机

自从发现蓝光演唱会的音质和调音吊打cd和流媒体后, 才明白原来影音耳机比hifi耳机调音更真实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6-15 11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虹口区
cdzsz67 发表于 2026-6-15 11:19
自从发现蓝光演唱会的音质和调音吊打cd和流媒体后, 才明白原来影音耳机比hifi耳机调音更真实.. ...

其实我一直建议烧友们去花几千块钱、2年时间,玩一下、稍微学一下原声器乐、声乐录音,会对声音有更直观的认知——真实的声音、录音的干声、编辑后的声音。也许有这些经历就不会再在牛角尖里花费过多的时间和资金,三观可能会更宏观一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6-15 11:2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5
mv1下限高上限低,z7m2下限略低上限略高

多谢,没听过大法的头戴,考虑换个口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6-15 11:5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阿灰灰 发表于 2026-6-15 11:25
其实我一直建议烧友们去花几千块钱、2年时间,玩一下、稍微学一下原声器乐、声乐录音,会对声音有更直观 ...

立体声混音在cd出来后就逐渐跑偏了,加低频减高频缩声场的趋势一路不回头,所以还是多接触原声和现场,听多了好声音自然会放弃“还原录音”这种错误的执念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6-15 13:4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挺好的。我听Z7M2很长一段时间。典型的索尼风格,宽松,低频饱满,可能就是大家说的影音风格。关键佩戴舒服不压头(我的头比较大,很少有佩戴舒服的大耳)。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听了Z1R之后,Z7M2就扔了一边,后来就出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6-15 14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宽松细腻听着没压力,整体略偏暗声但实际上频宽挺好的,不过中频提亮了一点导致乐器音色不太准,总之细节比较丰富的人声耳机,缺点是动态略逊、耳罩掉皮、原线拉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6-15 14:4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-6-15 14:28
宽松细腻听着没压力,整体略偏暗声但实际上频宽挺好的,不过中频提亮了一点导致乐器音色不太准,总之细节比 ...

音色的问题, 其实大部分是源文件加料太严重了, 索尼耳机加的这一点其实不多, 看蓝光现场这种味精少的音源就感觉正好, 现场感十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6-15 15:0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盐城
支持一下,我少有的买的全新的耳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6-15 15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直推的话跟1A差不了多少,但是上限可以很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6-15 16:3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cdzsz67 发表于 2026-6-15 14:48
音色的问题, 其实大部分是源文件加料太严重了, 索尼耳机加的这一点其实不多, 看蓝光现场这种味精少的音源 ...

本身它整体调音确实很适合听现场,然而音色确实不够准,或者说封闭耳机搞这种染色就是为了制造空间感的,和源文件加不加料没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5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