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ruetrue 发表于 2026-6-19 12:29 自己diy 根据功放输入阻抗,适当串4个电阻就ok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4:10 不少吧,没用过不能调的。要不是衰减式,要不是带数字前级的。要求特别高也可以买高端前级。
StaatskapelleD 发表于 2026-6-19 14:35 一般专业声卡控制台是可以调+4db或者-10db,lyra2是可以的
koei81 发表于 2026-6-21 16:52 刚玩的DB600,前级有4v、6v和8V的输出可调,我是平衡入功放,为保险起见还是用的4V,但拨到6V的时候,能感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1:06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