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525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试听一下虹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0 14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我从去年就久闻虹曙大名,终于线下听到了。可能是我对他的期待太大了,导致听完之后直接打消了买的欲望。首先低频软啪啪的,解码用的一万多的和弦,我想应该是耳机本身的原因。可能低价位的静电就是这样的,低频明显不如我的nano甚至新hd600。中频倒是很顺滑,也没什么齿音,能听出信息量丰富一些。高频没什么空气感,也不是很亮,这点是让我最意外的,听了好几首程响的歌,感觉有点寡淡,女声还没nano合我胃口,我以为静电会很有空气感,想来可能也是因为价钱太低的原因,不好堆料。总的下来,有点像白开水,可能是我对他期待有点大了,或者不符合我的口味。不过人声真的很顺滑,肯定有值回票价的地方。总之还得是真听真感受,别人无论说好不好,总得自己听了才知道合不合适自已,否则就是小马过河。
2
发表于 2026-6-20 18:0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
静电指望低频好本来就是错误,大奥2,大香,低频也很一般,静电值钱的部分不在低频。在一大片高价耳机,但声音又不太行的今天,红薯声音这个价位还可以,家里耳机太多了,不然就买个玩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1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