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435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找到了AK ZERO2最好的升级线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1 04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那就是T9ie的原装线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04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不仅颜值比zero2的原装线好看,而且在保留原有调音的基础上,把低频和人声拉得更动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6-21 04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这两款都跳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05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
AK哥有机会可以试试zero2,比想象中的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1 05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邪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6-21 05:14
AK哥有机会可以试试zero2,比想象中的好听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1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