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尔帝什 发表于 2021-9-20 13:32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3:31
可以买一台ifi stream啊,这个不复杂。

这种就是入门玩啊,我看他们网播玩起来,猫 路由器 交换机 网线 线性电源,搞一堆东西,看着我都害怕!

guoshixu 发表于 2021-9-20 15:05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3:29
hugo2需要配2go才能用roon,你的意思是买一台nucleus,然后网线输出给2go,用ipad控制播放对吗?

对,手机电脑也可控制,roon的遥控端,可以是手机,ipad,pc,核心机可以常年不关

guoshixu 发表于 2021-9-20 15:10

RY0522 发表于 2021-9-19 00:28
个人觉得foobar比roon好听

roon重在方便,用了,就再也不想用foobar,虽然699美金,理念领先10年

siriushsh 发表于 2021-9-20 15:49

d90se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6:26

guoshixu 发表于 2021-9-20 15:10
roon重在方便,用了,就再也不想用foobar,虽然699美金,理念领先10年

roon我目前是在用,因为买了矩声的mini i pro3送了2个月,也的确是方便。不过核心机确实不了解,现在用的时候就开电脑。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6:26

siriushsh 发表于 2021-9-20 15:49
d90se

这个感觉是降级

siriushsh 发表于 2021-9-20 16:36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6:26
这个感觉是降级

价格上确实降级了

hah 发表于 2021-9-20 16:36

vox,小罗,la voce s3这几个一般比较稳,前两个界面不错可以省下界面的钱直接接电脑,国产的话vega或者xsp3口碑也不错,不过国产普遍没啥调音比较还原,搭配湖人效果咋样我就不清楚了

tt2不建议,除非拿他来做一体机

我是从qbd76hd升级到大罗的,全方位提升很明显,如果是从hugo2到小罗应该也会改变很大哈哈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6:42

hah 发表于 2021-9-20 16:36
vox,小罗,la voce s3这几个一般比较稳,前两个界面不错可以省下界面的钱直接接电脑,国产的话vega或者xsp ...

谢谢你的建议,我看很多人建议升级la voce,我去了解一下,另外大罗小罗是什么?

zoomplayer 发表于 2021-9-20 16:51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3:31
可以买一台ifi stream啊,这个不复杂。

ifi stream严重不推荐

hah 发表于 2021-9-20 16:55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6:42
谢谢你的建议,我看很多人建议升级la voce,我去了解一下,另外大罗小罗是什么?

rockna系列,大罗就是rockna wavedream,小罗就是rockna wavelight

siriushsh 发表于 2021-9-20 17:02

本帖最后由 siriushsh 于 2021-9-20 17:59 编辑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6:26
这个感觉是降级要是觉的便宜了还有国产影响开脑放,可以看下benchmark dac3
> I know plenty of audiophiles that are measuring audio performance by looking at their price tags, I did that mistake myself several times, but I won’t do it again. A Ford can’t outperform a Bugatti, right? But with audio, the same rule doesn’t always apply, as an absurd price doesn’t guarantee outstanding sonics.
https://soundnews.net/sources/dacs/topping-d90se-dac-review
https://goldensound.audio/2021/08/30/rockna-wavedream-signature-balanced-measurements/
https://archimago.blogspot.com/2021/09/early-look-e1da-cosmos-adc-affordable.html
https://www.audiosciencereview.com/forum/index.php?threads/topping-d90se-review-balanced-dac.24235/
我的建议至此了







巴尔帝什 发表于 2021-9-20 17:31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6:42
谢谢你的建议,我看很多人建议升级la voce,我去了解一下,另外大罗小罗是什么?

你搞个精音数播+解码套装得了,卖hugo的钱去买ROON核心,正好在你预算内,这些解码你搞了就没钱折腾你的roon了,就是确实是仿制的,看你能不能接受这种产品,性价比是杠杠滴我都想买哈哈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8:04

zoomplayer 发表于 2021-9-20 16:51
ifi stream严重不推荐

怎么说法,是不好用吗还是声音不好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8:10

巴尔帝什 发表于 2021-9-20 17:31
你搞个精音数播+解码套装得了,卖hugo的钱去买ROON核心,正好在你预算内,这些解码你搞了就没钱折腾你的r ...

我一般很少买仿制和diy的产品,以前走过弯路吃过亏,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产品就加预算,。

巴尔帝什 发表于 2021-9-20 18:34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0 18:10
我一般很少买仿制和diy的产品,以前走过弯路吃过亏,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产品就加预算,。

;P能加预算那确实方便

johnzzz 发表于 2021-9-20 19:29

巴尔帝什 发表于 2021-9-20 11:40
你D1000出了升级的什么啊,他家N1000我还蛮有兴趣的哈哈,不过感觉玩网播后面比PC还麻烦,就是起步那一下 ...

出了dk,用kinki dac1

jbmatrix 发表于 2021-9-20 22:06

为什么我觉得平衡很重要?这也是我冲不动和弦的原因

archieye10 发表于 2021-9-21 00:17

jbmatrix 发表于 2021-9-20 22:06
为什么我觉得平衡很重要?这也是我冲不动和弦的原因

之前玩便携设备,大大小小买了不少,索尼,艾利和,国砖都玩过,hugo2的单端可以说比大部分的便携平衡都强,所以别太迷信平衡,有最好,没有也没啥大不了的。

zxdadama 发表于 2021-9-21 01:04

楼主,我是船su2界面,用了时钟。解码用的是矩声EX,接湖人V550,耳机是大乌等等,我也有Hugo2,我是自己认真对比过,hugo2也是用船界面输出的,hugo也接到v550,我自己是能听出区别的,分别听感觉都不错,我来回插拔的对比,绝对是矩声EX的声音更凝聚,分离度高了好多,声场也大了点,感觉信息量也大。我试了很多很多回,都是这个结果。这个东西不比没问题,一比有差距{:4_96:},不过我感觉hugo2这个东西真是有点料,虽然很多人黑,这么小的体积,算是很强了。我不是推销东西的哈,就是自己的听感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万元解码升级推荐